苏菲诺

       以前都是浙A到浙H,今次是浙B到浙H,动车客车都少的可怜。由不得想,果真还是当年老师形容的那句“衢州是浙江的西藏,常山是衢州的西藏”?没变。
     在高速路口便下了车,说可以坐2路车到县城,走了半小时也没能偶遇2路。于是有幸领略了大常山文教西路那一溜烟的风景。恶,就像毒瘤,野毛弓,一枝黄花,…清不净,生命力旺盛得狠。
       回到家,长辈不知何时变得比自己矮小了许多许多,脊梁骨弯着,当时第一反应“骨钙流失严重”。不敢多想,皆是岁月无情。不禁想起老杜那个“一生不得闲”的人生循环。这里的世界仿佛跟外界隔了一层厚厚的玻璃,寂静到我都不好意思打破它既定的发展规律。
       说句大逆不道的,或许,我注定不属于这里。(虽然我喜欢大山)我喜欢樱花也是这个原因吧。绚烂!我骨子里希望我的生命跟樱花一般绚烂!释放生命之所有去怒放!也是我目前所欠缺的,激情。
     但是,相信自己!一定可以绚烂!一定会拥有这般激情!

评论(4)

热度(1)